基隆美食推薦│品味基隆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的撩人魅力

準備好一同揭開一場激盪味蕾的美食之旅了嗎?本篇要帶著大家踏進「基隆燒肉chacha個人和牛燒肉」的殿堂,探索獨樹一幟的美味燒肉,日前店內最新引進的冰溫水霧自助吧,超豐富食材無限量供應,快手刀前往一嚐燒肉饗宴帶來的極致滋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基隆燒肉chacha 環境介紹

當你踏入chacha時,一股獨特的烤肉香氣迎面撲來,仿佛在召喚著你的味蕾。這裡沒有刻意的華麗裝潢,而是以質樸日風的木桌椅和簡約的燈光,營造出一種放鬆舒適的用餐環境。這樣的設計風格,讓人更加專注於那盤即將登場的美味燒肉套餐。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這次我們被安排的位置,是東岸廣場靠基隆港那側,邊用餐還可以邊享用遠遠的風景,好舒心,想約會、閨密聚會大推薦!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基隆燒肉chacha MENU

從平價到中高價位的套餐選擇都有,用QR Code點餐,過去套餐會附上小缽、漬物、沙拉、湯品和主食,目前已經改為無需加價自助吃到飽的自助吧,用餐時間為90分鐘。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最新引進冰溫水霧自助吧

提供超豐富食材,無限量供應:
🐔 鮮嫩雞肉絲
🍥絲滑嫩豆腐
🥚溫泉蛋
🥦各式新鮮野菜鮮果
🍎 香甜果乾
🥜經典漬物
🍚Q 彈白米
🍛黑咖哩
🍵 超有誠意味噌湯 ((新品 配料超豐富👍
🍨哈根達斯冰淇淋
🥤無糖茶、氣泡飲、研磨咖啡
🥄 新鮮醬料區
以上全部無需加價,通通吃到飽!

 

美味燒肉套餐推薦

當然,這裡的燒肉才是今天的主角。在基隆燒肉chacha,有多種豐富的套餐可選擇,想要多人聚餐,或是一個人前來品味,都沒問題。在店裡也看到很多一個人前來用餐的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燒肉chacha的極致享受!夢幻三大和牛盛合 $1,190

燒肉chacha絕對是引領潮流的領導品牌,帶給您一場夢幻的盛宴「夢幻三大和牛盛合」!這道餐點結合了三種頂級和牛的精髓,將帶給您無與倫比的味覺饗宴。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這種極上和牛肉質細膩,帶有豐富的油花,口感絕佳。它的融化口感和濃郁的肉香,將帶給您一種無法忘懷的美味體驗。無論是經過輕微烤熟或者生食,和牛雪花都將在您的味蕾上留下深刻的印象。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夢幻三大和牛盛合將為您帶來三種獨特的和牛風味,每一口都是對味蕾的愛的表達。這道餐點絕對是肉食愛好者和美食探險家的最佳選擇。在燒肉chacha這夢幻的和牛盛合中,感受味蕾的奇妙美好。主餐肉質鮮美,讓你每一口都像是在舌尖上融化,帶來絕對的享受。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烹調方式,讓肉質更加鮮嫩多汁,將每一口都變成一種幸福的體驗。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一條牛只有兩條橫隔膜極其珍貴,而和牛橫隔膜擁有獨特口感及香氣,是燒肉老饕最愛的部位,不用沾醬就很好吃,配飯更讚!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燒肉chacha肉質盛宴!極上牛肉盛合套餐 $840

除了和牛,燒肉chacha為您帶來一場極致的肉質饗宴「極上牛套餐」!這道套餐精選了最頂級的牛肉,將讓您的味蕾沉浸在肉香和美味之中。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肉品共有極上安格斯黑牛羽下、極上安格斯黑牛骨付牛小排以及極上厚切牛舌等。這些肉質嫩滑多汁,每一口都能讓您感受到肉汁的濃郁和嫩度的絕佳平衡。經過短暫的烤熟,這份極上牛將在您的舌尖上溶化,口感柔軟而有彈性。每一口都帶給您一種奢華的享受,肉的質感與口感交織在一起,帶來絕對的口感享受。
這種肉質細嫩,帶有豐富的油花,口感絕佳。每一口都像是在品味肉質的絕美風景,肉的鮮嫩與油脂的香濃在口中交融,帶給您無法抗拒的美味體驗。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這些部位的牛肉肉質細嫩,帶有豐富的油脂,口感鮮美。每一口都帶給您一種奢華的享受,咬下去時,肉質的鮮嫩和脂肪的香濃交融在一起,彷彿在舌尖上跳躍的美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當你將肉塊放在燒烤爐上,在火熱中融化,釋放出一股誘人的香氣,彷彿舌尖上的烈焰奏鳴曲。咬下一口,肉質的鮮美在口中交織,海鮮也都極奇美味,瞬間激發味蕾的狂野感官。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燒肉chacha的靈魂醬料

然而,燒肉chacha的魅力絕不僅限於此,chacha的主廚們深諳食材的絕佳搭配,每一款醬汁都是味覺的挑戰與享受。獨特的醬汁完美平衡了甜、鹹和微辣等滋味,讓每一口燒肉都充滿驚喜。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當你將一片燒肉蘸入醬汁中,那滋味的交織將在你的味蕾上引發一場美妙的火花。甜中帶著微妙的香辛料,鹹味與燒肉的美味交相呼應,微辣則悄悄點燃你的味蕾,讓你愛不釋手。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此外,chacha還提供一系列精心搭配的配菜,使整體餐點更加豐富多樣,與燒肉完美融合,為你帶來更多層次的口感和風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不僅如此,chacha還以創意的飲品選擇,讓你的味蕾與焦糖燒肉的饗宴相得益彰。他們的沙瓦是絕對不能錯過的飲品,甜美完美呈現,為你的味蕾帶來極致的享受,為你的用餐體驗增添一絲奢華。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結語

最後,chacha不僅是一個餐廳,更是一個匯聚人們美食與歡樂的地方。這裡充滿著歡樂與笑聲,朋友們圍坐在桌旁分享美食和故事,創造屬於他們的珍貴時刻。環境和服務讓你感受到家的溫暖,讓你在這個燒肉饗宴中完全放鬆用餐。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現在輪到你們了!一同品味基隆燒肉chacha所帶來的撩人魅力!在燒肉chacha,你將體驗到頂級燒肉的獨特韻味,感受到食物與愉悅的結合。每一口肉都是一種對味蕾的挑戰,每一次品味都是對食尚生活的追求。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別再猶豫了!趕緊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前往基隆燒肉chacha,開啟美食饗宴!將味蕾帶入狂野的美食境界,享受一場絕妙的味覺冒險。在這裡,你們將發現燒肉的魔力,感受到食物帶來的喜悅與滿足。快安排前往品味基隆燒肉chacha的美味之旅吧!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燒肉ChaCha 個人和牛燒肉-基隆店
🏠 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3樓 (東岸廣場)
🔔 02-24260705
⏱ 營業時間:11-22點
🥩 線上訂位 https://reurl.cc/NRaAVq
🥩 電子菜單 https://reurl.cc/2mMoEa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