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自由行.伏見稻荷美食 │ 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內,首家稻荷壽司專賣店「伏見稻荷千本壽司 Fushimiinari Senbonin」

伏見稻荷千本壽司」是京都知名的壽司店,以新鮮、美味的壽司聞名,是許多遊客必訪之地。店內裝潢簡潔,讓人感受到寧靜與美好,推薦給到此一遊的旅客品嘗。

【京都風味稻荷壽司特味】京阪電車“伏見稻荷站”內稻荷壽司專賣店:伏見稻荷千本稻荷▲圖片來源官網

店面就位在京阪本線的伏見稻荷車站出口處,下車出站後,很容易就會被店家的門面給吸引,裝潢選用大量木造裝潢,搭配外帶壽司店的質感設計,能感受到店家的用心。

未提供相片說明。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繁忙的伏見稻荷駛,出入的觀光客眾多,多數都是要到京都景點伏見稻荷神社。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店家的壽司非常精緻,品類眾多,每個壽司就像是小藝術品一般精緻。店家使用的食材是當日新鮮採買,口感鮮美、清甜爽口,讓人愛不釋口。許多造訪的旅客,到這裡都會購買喜歡口味的壽司外帶。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櫥窗內的壽司每一款看起來都精緻好吃,口味有很多可以選擇,例如蓮藕、花椒、牛肉、生薑、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壽司除了單點之外,也有五個或十個盒裝小便當,可以提供旅客方便外帶。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伏見稻荷千本壽司也有推薦的季節性商品,這次選了一個期間限定的「燒雞」口味品嘗看看。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店內只收現金不可以刷卡,付現之後收過燒雞小壽司,本體看起來相當豪華,上頭還有一個小星星,簡直要讓人少女心大爆棚。壽司用白色餐紙裝著,上面還有店家的紅色狐狸小LOGO,又質感又可愛!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口感細膩柔軟的油炸壽司飯,搭配大量美味的高湯和淡淡的柚子香味,充分發揮自家廚房烹製的食材特性的食材,在口中混合出一種美味。外層的豆皮雖然是薄薄的一層,一口咬下去,卻能吃到豆皮吸飽的湯汁,味道甜美適中,很好吃!難怪那麼多人在排隊購買。

京都,京都景點,京都美食,伏見稻荷

來到伏見稻荷旅遊,有各種小吃與在地美食,若有機會別錯過品嘗美味的京都伏見稻禾壽司喔!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伏見稻荷千本壽司
  • 所在地址:〒612-0012日本京都市伏見區深草三坊町33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81 80-7997-7518
  • 備註資訊:
    ▸2023.04 更新│該店已暫時關閉,更多詳情請查詢網路資訊。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