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美食達人密推 和牛六吃、獨家口味的涮樂和牛餐廳

基隆小吃美食多,必吃的特色餐廳也越來越多了,本篇要介紹的是基隆市炙手可熱的美食聖地「涮樂和牛餐廳」,結合了傳統的涮涮鍋料理與上等和牛肉,帶給食客們非凡的味覺享受。接下來就讓一同踏進這個舌尖上的天堂,探索其中的美食奇蹟吧!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基隆涮樂和牛餐廳 環境介紹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第一印象,這家餐廳的裝潢以極簡主義為主,大片落地窗外就是基隆經典美景,創造出寧靜、舒適的用餐環境。在這個經過精心設計的餐廳空間裡,你可以和摯愛、家人或朋友們共聚一堂,共享美好時光。品味涮樂和牛餐廳的美食,不僅僅是一場味覺上的享受,更是一種心靈的寧靜與滿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你將會被柔和的燈光和雅致的音樂所包圍,彷彿置身於一個與塵囂隔絕的異境中。

餐廳中央就是豪華又澎湃的長型餐食吧,右手邊是火鍋料生食,有大量蔬菜、火鍋料、鮮蔬、麵食等,左邊則是醬料區與熟食吧。其中火鍋料優先大推「和牛手作蛋餃」、手作魚餃、手打花枝滑、鮮蝦滑、鴨肉丸。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甜點有明治桶裝冰、冰淇淋機,一旁還有多樣繽紛的小配料,可以創作出可愛的聖代拍照。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熟食區的極上和牛黑咖哩,奢侈的使用黑毛和牛,裡面都是真實的有大塊肉片,必吃!炊飯也很驚人,有濃濃的松露香氣,好奢華!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醬料區好豐富,區分為沾蔬菜、沾肉肉、沾海鮮和麵麵,還有三溫糖、柑橘醋、白菊醋哩!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我們的座位被安排在靠近落地窗邊,外面的視野就是基隆有名的地標和港口,好漂亮!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基隆涮樂和牛餐廳 菜單MENU

坐下後,友善的服務人員會為你帶來一張菜單,上面列舉了各式各樣的涮涮鍋料理和和牛品項,這裡的選擇實在令人眼花繚亂。涮樂和牛餐廳也提供多樣化的價格組合選擇,方便根據自己的需求和人數選擇最適合的套餐。無論是宴請朋友、家庭聚會還是朋友聚餐,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選擇,讓每一次用餐都成為一段美好的回憶。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首推的必點招牌菜式當然是「極上雙和牛放題」,午餐$749、晚餐$799。加點肉片可以使用手機線上點餐。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涮樂和牛餐廳 極上雙和牛放題

餐廳還提供多種湯底選擇,從清爽的麻辣湯到濃郁的牛骨湯、九州濃郁豚骨鍋、江戶壽喜燒、北海道牛奶起司鍋、番茄鍋等等,滿足不同口味的需求。

每一口湯底都是精心熬煮而成,口感濃郁,回味無窮。這次點的湯頭是日式的關東風江戶壽喜燒和中式的信成麻油石頭鍋,一次享用兩種風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放題的爽度超高,在吃得下不浪費食材的前提之下,於用餐時限90分鐘之內,可以盡情的點喜歡的肉品來吃,推薦的宗極吃法是,多花$268就能得到超值的「海鮮大品盤」,海陸雙享美味更升級!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在涮樂和牛餐廳,你將品嚐到最優質的和牛肉,感受到真正的美食饗宴。他們對於食材的挑選和烹調技巧的精湛,讓每一道菜品都充滿著濃郁的風味和獨特的口感。你可以細細品味每一口,感受和牛肉的柔嫩和香甜,讓味蕾在每一次咀嚼中舞動。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鮮嫩多汁的的和牛片,快速涮入在滾燙的湯底中,散發出誘人的香氣,絕對是一道讓人無法抗拒的美味。

涮樂和牛餐廳的食材選用非常講究,他們堅持只選用最上等的和牛肉,確保每一口都是優質與美味的結合。而且,他們也提供了多種配菜和沾醬供選擇,例如新鮮的時蔬、豆腐、粉絲等等,讓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和口味來搭配,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味覺體驗。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來到基隆怎麼可以不吃海鮮,海鮮拚盤真的推薦必點,看看這鮮蝦!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除了和牛涮涮鍋,餐廳還有其他精選的和牛料理等著你的探索。他們的「炭烤和牛壽司」是一道絕對不能錯過的創意美食,新鮮的和牛壽司以炭火烤製,賦予了肉質獨特的香煙味道,入口時的口感與風味絕對令人驚艷。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米飯吸收了和牛的香氣,口感更加鬆軟,配上醬汁的調味,絕對是一道讓人欲罷不能的美食饗宴。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不僅如此,涮樂和牛餐廳的服務也是極為周到和細心的。服務人員會隨時關注你的需求,確保你在用餐過程中享受到最佳的服務品質。無論是對於菜品的詢問還是其他需求,他們都能提供即時的解答和滿足。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品味美食的美食家,那麼涮樂和牛餐廳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一站。獨特的涮涮鍋和精選的和牛料理,將帶給你一場口感與味覺的雙重盛宴。不論是與家人、朋友共享一頓美食,還是與摯愛度過浪漫的晚餐,都將是你創造美好回憶的完美場所。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涮樂和牛餐廳位於基隆市中心,交通便利,讓你輕鬆抵達。無論是平日的午後或是周末的晚上,這裡都是一個放鬆身心、享受美食的理想去處。

 

結語

在這個追求美食的時代,涮樂和牛餐廳以其獨特的風味和出色的服務品質在基隆市嶄露頭角。無論你是一位美食愛好者還是只想在小日子中品味美食的人,這裡絕對是一個值得一試的餐廳。透過他們精心挑選的和牛肉,你將體驗到口感豐富、風味獨特的美味佳餚。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現在就和摯愛、家人或朋友一起前往涮樂和牛餐廳,享受這場美食之旅。在這個小小的空間裡,將發現美食所帶來的喜悅和幸福,讓每一天都成為一個特別的小日子。

不要再等待,讓我們一同踏進涮樂和牛餐廳,開啟一段美味的旅程吧!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涮樂和牛鍋物 食べ放題 第一品牌-基隆店
  • 所在地址:200臺灣基隆市仁愛區仁二路236號東岸商場 E-Square4F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1:00-22:30
  • 店家電話:02 2428 0775
  • 評價:★★★★★
  • 備註資訊:
    最後入場時間21:00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