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要靠機運的River&Truck披薩車,歐式鄉村風手工窯燒披薩行動餐車買起來

兩人跑遍全台的「River&Truck」窯烤披薩餐車,由老闆 Jamie 親手打造,在基隆社團宣佈於深溪路與新豐街交叉口快閃三日,馬上被我鎖定!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
在閉店時段前趕到,看到暈黃的餐車燈還亮著,急忙走過去,餐車很鄉村風,裡面竟然還有一個大型窯烤火爐。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
幸運的在完售前,買到老闆最推薦的「香草🌿小肥豬」。12 吋的 PIZZA 採手工現點現做,多種超誘人的口味可選,選用的肉品也有清楚標示產地,美味能立刻滿足味蕾。

窯烤披薩🍕 口味

12吋,適合2~3人共食

⧒ 水手·瑪麗娜 $200元

顆粒番茄醬、蒜頭切片、奧勒岡香草、黑胡椒粒、羅勒葉、橄欖油

⧒ 經典瑪格麗特 $250元 (可奶素)

顆粒番茄醬、莫扎瑞拉起司、些微帕馬森起司、羅勒葉、橄欖油

⧒ 三種起司 $350元

顆粒番茄醬、帕馬森起司、切達乳酪起司、莫扎瑞拉起司、羅勒葉、橄欖油

⧒ 義式薩拉米 $350元

顆粒番茄醬、義大利薩拉米香腸、莫扎瑞拉起司、羅勒葉、橄欖油

⧒ 香草·小肥豬 $350 *我的推薦
顆粒番茄醬、醬烤豬五花、少許帕瑪森起司、少許切達乳酪起司、莫扎瑞拉起司、蒜片、義大利香草、黑胡椒、羅勒葉、橄欖油
⧒ 韓國燒肉披薩 $350
顆粒番茄醬、醬烤豬五花、韓國泡菜、莫扎瑞拉起司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 現桿的披薩餅皮一來一回間,餅皮被壓的扎實,以蕃茄醬汁為基底,均勻塗抹上醬汁後,快速放上多種起司、豬肉等配料。看著料理的製作過程,覺得好療癒喔!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完成的成品長這樣,接著就被師傅鏟進特製的窯烤爐中。不知為何,窯烤出來的食物,老是讓我覺得是一種幸福滋味。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現場手工現點現做,披薩很快就從窯烤爐中香噴出爐,並且裝在美麗的品牌白盒內,質感又好看。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拿起一片送入口中,餅皮烤起來口感比薄脆皮再鬆軟一些些,很好吃!而舖在上面的番茄醬、豬五花、義大利香草、精選多種起司,香味立刻充滿口腔。

 

結語

pizza truck,river & truck,river and truck,river&truck披薩車,餐車美食 兩人開遍全台的 River & Truck 窯烤披薩餐車,想吃到要看運氣。這創意的拿坡里披薩我給她滿分,每一口都能吃到蕃茄汁的酸甜,口感跟一般吃到的很不一樣,越嚼越香,與融化的起司結合,熱量這回事,早已被拋下。

想吃嗎?那就快關注 River & Truck 粉絲團的最新出車資訊吧!
/ 披薩餐車出沒點 /
本次地點│基隆信義區·新豐街與深溪路交叉口
出車資訊│請關注粉絲團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