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必吃美食推薦.芋圓王│世界最大芋圓在這!三倍大芋圓咀嚼無限 真材實料美味鮮爆

金山是個美麗的海濱小鎮,除了海景美不勝收之外,還有許多美食等著您來品嚐。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 2022 年榮獲網路票選第一名的新北美食名店「芋圓王」,是來到金山旅遊推薦一定要品嘗的在地美食。

金山美食

金山芋圓王是北海岸人氣商品,總店位置堅持選用最好的最實在的上等芋頭,做出了最好吃的芋圓,用最純北港花生製作,吃到料,看到料!芋圓王的芋頭採用大甲檳榔心的芋頭,地瓜圓採用台農66號紅心地瓜製作,選用好料之外,更號稱全世界最大的芋圓。

金山美食 金山美食

不論甚麼季節,只要走入總店都可以看到絡繹不絕的享用人潮,可見得該店受歡迎的程度。

金山美食

 

金山芋圓王 餐點介紹

店內最受到遊客歡迎的,是遵循古法製作的「芋圓仙草奶凍」,滿滿一碗 $60。另外,夏季限定的「芋圓綠豆湯」也是很受歡迎的餐點,不過既然來了,推薦大家點招牌芋圓仙草奶凍。

金山美食

店裡也提供芋圓、地瓜圓、綜合圓的生鮮冷凍販售,每盒$120。

金山美食

 

金山芋圓王 餐點介紹

「芋圓王」的招牌菜是口感 Q 彈、入口即化的芋圓,搭配著濃郁的芋頭湯底,是讓人忍不住一試再試的美食。除了芋圓,「芋圓王」還有許多不同口味的圓仔湯,如紅豆、綠豆、花生、綜合等,每一款都是讓人回味無窮。

招牌「芋圓仙草奶凍」,上桌後就淋上鮮奶油,三倍大的手工製作芋圓,吃起來在嘴裡咀嚼無限,真材實料的原料,美味讓人一吃就知道。

金山美食金山美食

「芋圓王」外帶回家都是超強的金山伴手禮,好吃一定要分享給親朋好友。

 

外帶芋圓煮法

金山美食

1.將水煮至滾燙芋圓不需退冰直接丟入 等待芋圓浮起,再輕輕攪拌,在滾約3分鐘(中心熟透), 即可撈起 2.準備一鍋砂糖水,將撈起的芋圓靜置在內15分鐘,即可 食用(此步驟相當重要,這樣才會Q彈)。
3.靜置後可直接食用,亦可搭配紅豆湯,綠豆湯等等甜品一 起食用風味更佳。

 

結語

來到金山必嚐的美食當然不能少了「芋圓王」,不論是炎炎夏日還是寒冷冬季,都是您享受美味小點心的最佳去處。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金山芋圓王 金山總店
  • 所在地址:207臺灣新北市萬里區頂社路67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10:00-18:00
  • 店家電話:02 2408 1118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