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良品|毛起來口腔對策 口腔裡的小祕密 貓咪潔牙好便利

相信很多人知道牙結石,這並不是人類的專利,貓狗一樣會犯此問題,可是他們疼也不會說,靠的就是主人平時勤快幫他們刷牙保健。

米家六毛孩(三貓三犬)不愛刷牙,刷個牙就搞得好像我在虐待動物,奴才我都很害怕他們會有口腔問題!直到最近發現了毛起來推出的「口腔對策系列」,發現已經工作超忙碌的我,現在完全可以輕鬆潔牙💖

毛起來推出的「口腔對策系列-口腔潔淨套組」,產品包含「喵口回春潔牙凝膠」、「得寸淨齒舒口水」和「軟膠護齦指套刷」,以下分享利用套組的兩大輕鬆潔牙方案:

【方案一、喵口回春潔牙凝膠+軟膠護齦指套刷】

✅喵星人最愛的貓草口味

✅可以吃下去超安心

➡️Micco’s Tips: 刷牙前我都會拿凝膠給他聞一下,讓他熟悉後再刷牙。

【方案二、得寸淨齒舒口水犬貓通用】

✅最簡單快速的口腔保健

✅食品級安全配方安全安心

✅能深入牙縫牙齦等死角

✅有效去除異味維持好口氣

此系列產品擁有 SGS 認證,推坑貓奴入手,就能和我一樣早晨都被貓咪清香的呼嚕叫醒,趴在你胸口呼嚕也不怕被口臭薰倒了。

※本篇為體驗邀約文,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產品官方網站,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隻貓咪的食用習慣及體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體驗為主。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任何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官方客服。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