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活動情報.JAL × JAPAN RAIL CAFE│日本航空「偽出國」!賞櫻春之饗宴超五星偽搭機活動

JR東日本日本航空聽到大家想出國的吶喊了!掀開網路話題特別舉辦 JAL × JAPAN RAIL CAFE 首次聯名班機的「偽搭機」體驗。上週參加後,心情一直處在「終於搭到飛機了!」的興奮,決定推薦給大家也過過偽出國的乾癮!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一定要參加的偽搭機體驗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JAL × JAPAN RAIL CAFE 首次合作聯名班機,現場卡司竟有日航機長、座艙長與多位空姐,活動誠意十足,就為了打造出尊榮服務,讓你體驗身歷其境的偽搭機旅遊。

■ 個人專屬登機證

為每位參加者製作中英文姓名的真實版日本航空登機證,每件都是獨一無二的紀念品。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空姐親切貼身服務

與美麗清新的日航空姐零距離接觸!享受闊別已久的帶位、送餐與飲品等機上服務。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不得不誇讚我最愛的日本航空,有享負盛名的待客之道和世界級服務,空姐氣質更是清新美麗又溫柔,活動中頻頻親切服務,和機上體驗一樣舒適暖心。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飛機起飛降落體驗

在座艙長廣播下體驗起飛與降落的速度感,過足飛行在 3 萬英尺高空的癮,也超讓我想念那準備起飛以及降落旅遊國家的開心。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機上餐配靜岡抹茶冰淇淋兼賞櫻

TOKYO STATION HOTEL 監修 JRC 特製機上餐風咖哩飯,甜點是靜岡縣抹茶冰淇淋,吃一次就被圈粉!用餐之餘還能觀賞青森櫻花導覽,味覺與視覺雙重饗宴。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好久沒有吃到濃郁又正統風味的日本咖哩,上面撒上新鮮杏仁片,超濃郁咖哩醬汁口感豐厚鮮味,一吃就回不去,不用去到日本也能吃到的絕品雞肉咖哩,光機上餐就值回票價!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還有在日本很喜歡的「日式黑糖蕨餅」,外面覆蓋黃豆粉,還附上黑糖讓你淋上,這個超美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沒在日本吃過的一定要來吃看看,什麼是抹茶冰淇淋的魅力!JAPAN RAIL CAFE 與靜岡縣「丸七製茶」,聯合在台販售 7 種不同濃度的抹茶冰淇淋,這個超強也不會太甜,我一吃就愛上!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日本空運限量週邊贈品

現場活動將有機會獲得日本航空與主辦單位準備的獨家小禮物,活動有吃有玩又有拿,快來報名參加!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日本航空是日本數一數二的航空公司,當然也有許多自行開發或合作開發的週邊商品,平常未必能在台灣買的到,但來這裡參加有獎問答,就可以像我和莎拉一樣,獲得日本航空飛機磁鐵、擦擦筆、行李帶,還有更多其他贈品等你來參加。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JR東週邊商品現場獨家販售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另外,值得特別一提的是,在這裡也可以買到許多日本JR東鐵道的獨家商品。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櫃檯也有很多我好喜歡的日本酒,這裡根本就是日本旅遊愛好者的天堂。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來參加活動可以順便到三樓,購買到一開賣就在日本引起搶購風潮的東日本「JR山手線」面紙套和杯裝提袋唷!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日本多地的旅遊資訊,來參加活動時,也可以順便免費索取。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名額有限!快報名參加

▍活動詳情 ▍https://reurl.cc/raja7Z
▍活動場次 ▍場次尚有名額快報名
第 5 場  5/1 (六)  11:30~13:00
第 6 場  5/1 (六)  13:30~15:00
第 7 場  5/2 (日)  11:30~13:00
第 8 場  5/2 (日)  13:30~15:00

蜜絲米點評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參加完活動後,我的心情很像那種準備要出國旅行前的爆炸愉快。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你是否跟我一樣想念旅行的暢快和美好、搭乘飛機出國愉悅的感受、機上被空姐親切的招待服務以及久違的機上餐。現在這些透過活動可以讓你再次回味,還有機會在互動活動中,從座艙長或機長手中,獲得日本航空獨家贈品。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綜合評估起來,不管是能取得個人實體版登機證、現場活動人員(請到日航機長出席超威!)、超好吃的機上餐加靜岡抹茶冰淇淋、日本航空獨家商品與整體活動安排等,都很推薦你報名參加活動。

對了!之前受JR東邀請擔當群馬縣魅力宣傳大使的文章順道奉上。
快來看看群馬旅行♪(*´∇`*) 群馬縣自由行 ◆ 最新景點特集|三天兩夜魅力全攻略情報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