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控大進擊!東京自由之丘舒芙蕾鬆餅專賣店FLIPPER’S,推出限量版迷你長崎蛋糕

甜點控準備暴動!日本高人氣的舒芙蕾鬆餅專賣店FLIPPER’S,商品企劃能力一流,限時、限量、季節限定商品頻推陳出新。前陣子東京自由之丘推出限量版迷你長崎蛋糕,由甜點達人美食記者主責研發,推出時令水果新品限量版奶霜,甜點的誘惑就是完全抵擋不住呀!

三年前來台開分店,造成排隊熱潮的日本舒芙蕾鬆餅專賣店FLIPPER’S,近期在台灣草莓季推出超級限定商品「雪兔白草莓舒芙蕾鬆餅」,接著在日本東京自由之丘分店推出了「迷你長崎蛋糕」,搭配招牌「楓糖奶油霜」,以限時、限量,加上季節限定的全方位魅力推出,在東京引起甜點控一陣暴動。

東京,甜點

FLIPPER’S鬆餅專賣店在台灣、香港、韓國、美國都有分店。台灣以稀少珍貴的雪兔白草莓打造極限量的「白草莓鬆餅」,4月連假開賣每天限量10份,吸引許多客人一早排隊。而日本自由之丘分店,也於3月30日起推出為期100天,每日限量100組的「迷你長崎蛋糕」專賣店,搭配FLIPPER’S招牌「楓糖奶油霜」,引起一陣網美風潮。

 

搭配精典奶霜一口吃 迷你長崎蛋糕 立馬上癮

東京,甜點

這款限定版的「迷你長崎蛋糕」,靈感來自於鬆餅的主要原料雞蛋和FLIPPER’S的緣起FLIP(翻轉)一詞;迷你長崎蛋糕結合FLIPPER’S的招牌商品「楓糖奶油霜」,以一口吃的甜點境界,打造出令人上癮的完美口感。

「迷你長崎蛋糕」使用FLIPPER’S精心挑選的簽約家禽養殖場「竹雞農場」的新鮮雞蛋,以及國產麵粉和低溫殺菌牛乳等安全可靠的原料,讓消費者吃的開心又安心。

 

甜點記者研發令水果限量版奶霜 

東京,甜點

另外,為了替這款「長崎迷你蛋糕」增添色彩,日本媒體界的權威甜點記者平岩理緒也錦上添花,以時令水果作食材,監製幾款限量版的奶霜,和「長崎迷你蛋糕」完美搭配。其中一款靈感來自於草莓起司慕斯蛋糕,將起司慕斯蛋糕風味的鮮奶油與草莓奶油融合在一起,帶來了愉悅的口感。「我們不是特別去找高級的食材,而是希望利用更多的天然食材,讓商品更多元,並且與自然食材結合的更極致。」平岩理緒訴說著。

 

迷你長崎蛋糕懷舊味十足

東京,甜點

許多人將迷你長崎蛋糕,與小時候所吃的記憶連結在一起,而這次的限量推出,有著先進的製作方法,與新鮮食材的結合,創新與懷舊滋味並融的氛圍,擄獲各個年齡層消費者的青睞。「長崎迷你蛋糕」的迷人之處,不僅新鮮出爐時,外面酥脆,內裡蓬鬆,讓人食指大動,即便冷卻後,其美味的質地也別有一番滿足感。

 

 

INFO
迷你長崎蛋糕專門店「100日のベビカス」
■ 營業時間:2021年3月30日(星期二)至2021年7月7日(星期三),共100天
11:00-20:00 *僅供外帶*數量有限(100套)將在售罄後立即結束
■ 地址:東京都目黑區自由之丘1-31-11 etomo 自由之丘1F(FLIPPER’S STAND內)
■ 電話:03-6773-0640
■ 商品:
・迷你長崎蛋糕 15入裝500日元,30入裝950日元*每人最多2組
・奶霜(楓糖奶油霜,季節限定口味奶霜) ・冰淇淋各100日元
〈初次限定〉試用套裝(迷你長崎蛋糕 +楓糖奶油霜)300日元
※以上均為含稅價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