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北秋田自由行 ‧ 阿仁滑雪場│來看冬季限定絕景 三大樹冰之森吉山樹冰

隨行記者問我,我覺得這幾天日本東北秋田旅遊,哪個行程最好玩,我回想了一遍,實在每個都好玩,但如果要推一個特別的給台灣人,我想推薦阿仁滑雪場森吉山樹冰,因為這是生在台灣的我們,不會有的獨特體驗。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我很難清楚的告訴你們,這次在日本秋田縣旅行,體驗到的白色世界靜謐的有多美,文字無法充分形容秋田多元風貌的自然景觀,未來疫情削減,真的請有空請來旅行一趟吧!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要來的話建議可先購買森吉山觀光PASS【冬季】,這張 PASS 結合秋田內陸縱貫鐵道(一天內自由搭乘)、共乘計程車(阿仁合站 – 阿仁滑雪場)、阿仁滑雪場纜車套票(※共乘車需前 1 小時前電話預約)。利用這張 PASS ,即可進行一趟享受阿仁滑雪場 X 森吉山樹冰的超值旅行吧!
森吉山觀光PASS【冬季】
參考價格:成人(中學生以上) 4800日圓 兒童(小學生) 2400日圓(含稅)
販售地點:秋田內陸線-鷹巢站、阿仁合站、角館站 / 仙北市觀光情報中心「角館站前藏」 / 仙北市田澤湖觀光中心「FOLAKE」/ 大館能代機場航廈 / AYUKKO / 北秋田市觀光物產協會 / 阿仁森BUNA飯店 / 打當溫泉「MATAGI之湯」/ HOTEL FUSCH。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小巴抵達阿仁滑雪場時,天上灑下溫和的日光先和在雪場門口的秋田犬北斗玩了一下,北斗生活在雪地裡,負責看守阿仁滑雪場的大門前,經過他的管區,請不吝與他玩玩給他抱抱,保證你的手套一秒吸附北斗味。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到山頂因為要走一小時路去看樹冰,出纜車後,雪場人員就先幫我們換上雪地鞋和雪板、雪杖。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出發前的模樣,都還很正常,還穿上了雪鞋,保暖做得很徹底,準備啟程超級興奮又開心。之後便搭乘纜車到山頂。纜車外的風景特别美,就像穿越到了童話世界,一路我都開心的想在纜車裡跳起來!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大家開始一起出發,往山上走去,走在雪地是跳脫日常的難得體驗,對我就像是一個好玩的遊戲。在山下雖然下點雪,但還不太大,待我們一行人要出發,卻開始刮起大風大雪,山頂氣溫約負十幾度,於是我開玩笑說簡直是在雪國移地訓練。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頂著突如其來的大風雪在雪中徒步,履步走上大斜坡,低氣溫加上暴風雪越來越大而更冷,每一口爬山的喘氣都像要被結凍變成冰球,頭髮佈滿吹雪結成冰,睫毛也載著雪花,手指開始有凍痛感,但走到森吉山樹冰,眼前的景色太美了,立刻把握攝影時間。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雪白的銀樹世界超浪漫呀!我和猛男阿一決定來張秋田雪景跳拍照。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沒想到一時腳滑,竟然在雪地裡跌倒,解除了成就,此畫面最後還上了日本電視台。
回頭看照片發現為何阿一沒有救我一把XD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除了拍照,大家還玩起了丟雪球、踢雪踏雪。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鑽進樹冰底下的大洞拍照。我凍到手指好痛,不想再從外套掏出手機,因此一直凹阿一幫我拍照(笑歪)。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可惜暴風雪實在太大,前方六尺後的視線像是被濃霧籠罩,根本看不到前方。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風就像要把我們都吹走,相機都拿不動,嚮導立刻催我們折返,還給我們塑膠袋體驗滑下山。
樹冰真的太美了太美了,就此一眼即終身難忘,我很難不特別跟你們推薦它。

結語

 @蜜絲米的散步生活

日本秋田縣擁有極大豐富的自然資源,能讓你體驗雪地趣味、美食料理、秘境溫泉、歷史文化和療癒的秋田犬互動,心動的話快上網查查旅遊資訊 ,來四季不同風貌和體驗的秋田旅遊吧!
♥ 本文為秋田縣政府合作邀約擔任秋田觀光體驗員之文章,內文為實際走讀心得。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阿仁滑雪場
  • 所在地址:日本秋田県北秋田市阿仁鍵ノ滝79-5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6:00
  • 店家電話:+81 186-82-3311
  • 評價:★★★★★
  • 備註資訊:
    ■ 樹冰期間:一月下旬至三月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