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東北角築夢之旅,到東北角辦一場獨特的「繾綣汐月·浪嶼婚禮」,限額報名中

讓人一見鍾情的懷舊新潮婚禮,在閩式建築穿秀禾服行古禮、到鹽寮金色沙灘來場慵懶party、搭船暢遊龜山島牛奶湖&SUP體驗。串連在地特色遊程、浪漫場域、旅宿業者的特色渡假婚禮,適合重視儀式感、喜歡戶外活動,又喜歡與另一半到處遊山玩水的你。翻玩東北角,創造永生難忘的幸福回憶!

婚禮,東北角

東北角是以愛為名之地,見證了無數的愛情,有著獨特的海岸地形和優美的風光。近年來,愈來愈多情侶在此拍攝婚紗照,舉辦懷舊新潮的婚禮。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風管處,今年以 4 場大型活動,包括「繾綣汐月.浪嶼婚禮晚安福隆.流金築光外澳月夜.星空浪花市集曙光逐浪.微酵餐桌」等4大主題,結合婚禮、市集、展演和在地產業等元素,推廣東北角浪漫品牌,首先啟程的就是520浪漫婚禮

東北角年度 4 大活動 浪漫一整年

① 5月20日:啓程.幸福築夢│繾綣汐月.浪嶼婚禮
② 8月11日:停泊.沉潛夢境│8月11日 晚安福隆.流金築光
③ 8月26日:插曲.仰望星夜│外澳月夜.星空浪花市集
④ 新年1月1日:回首.迎接明曜│曙光逐浪.微酵餐桌

婚禮,東北角

啟動儀式以「啟程.幸福築夢—繾綣汐月.浪嶼婚禮」為主軸,揉合秀禾服與古禮概念,舞出兼具現代與傳統舞蹈之美,現場宛若婚禮場景一般洋溢充滿沉浸感的浪漫氣氛,也象徵2023年度將迎向追逐夢想的精彩旅程。

婚禮,東北角婚禮,東北角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風管處處長馬惠達在記者會現場說到,年度 4 大活動期待藉由活動,充分展現東北角浪漫特色,結合地方產業共推大東北角之美,邀請大家來玩。

繾綣汐月.浪嶼婚禮

現在結婚有更好的選擇,今年5月20日東北角管理處延續在地浪漫氛圍,參加「繾綣汐月 ‧ 浪嶼婚禮」,白天在結合閩南式古建築與鹽寮藍灣景致,穿著秀禾服在古厝餐廳中舉辦古禮儀式、夜晚在擁有金色沙灘的鹽寮藍灣Party,來一場美式率性的海畔婚禮。晚上入住福容大飯店福隆館,行程中還能搭到船前往龜山島牛奶湖SUP,戀人們沐浴浪漫海風,優雅大方的奔向幸福,甜的永生難忘。

婚禮,東北角

結合婚禮場域「鹽寮藍灣閩式建築」之特色,新人將穿著指定的中式嫁衣繡服「秀禾服」,以古禮概念進行。參加新人會安排先至台中的蘇拉蜜囍服挑選婚禮。其中這款大紅禮服,因為被周迅在《橘子紅了》中飾演的「秀禾」穿紅而得名,推薦新人參考。報名參加繾綣汐月.浪嶼婚禮的新人,活動的費用為$13,147,除了禮服還包含遊程、住宿、攝影、梳化、6 人婚宴與遊程餐食

報名方式採網路報名(詳見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報名期間 112 年 3 月 28 日至 4 月 17 日,限額 16 對,快手刀搶報名。

婚禮,東北角

報名特色推薦

① 懷舊新潮婚禮,首先作為一種戶外式的婚禮,儀式感比較好,很符合新娘心中期盼獨特又浪漫的婚禮的想法。
② 整個婚禮場地就在東北角,寬敞透亮的自然美景,同時還可以望到一望無際的海景,海水折射彷彿一串串珍珠在日光的照射下閃光給祝福,更是讓新娘少女心爆棚!
③ 體驗獨特閩南式禮服的東北角婚禮別樣浪漫,面對蔚藍海洋彼此許下最真摯的誓言,絕對成為一生一世獨特又美好回憶。
④ 在海風中,讓愛人將戒指戴在你的手指上,成為一個不可更改的宣言,而這個親密而迷人的東北角瞬間,將成為彼此回憶一生的特別時刻。
⑤ 串連在地特色遊程、浪漫場域、旅宿業者的特色渡假感婚禮,適合重視儀式感或熱愛戶外活動、遊山玩水的新人。
總結來說,2023獨特「繾綣汐月·浪嶼婚禮婚禮就在東北角,名額有限只收16對,手刀先分享給愛人、朋友,給那個誰誰誰,催他婚趕緊結起來(笑)!

8/11停泊.沉潛夢境
晚安福隆.流金築光

為了營造嶄新的夜間氛圍,開創福隆夜晚的全新樣貌,東北角管理處在今年七夕情人節期間,推出「停泊.沉潛夢境——晚安福隆.流金築光」造景藝術概念活動,在龍門露營區打造浪漫光景藝術裝置,從 8 月 11 日到 8 月 23 日為期將近兩週,以時下深受情侶、親子族群歡迎的露營活動為出發,搭配主題點亮夜裡的福隆,也提供旅客夏夜休憩遊玩的新去處,為在地的露營潮流再創新話題。

婚禮,東北角
▲以友善環境為核心價值,致力推廣環保創生與純素飲食生活體驗,營造五感與共生的慢活園區星空X藝素村總經理兼創作人黃茂誠,將海廢文創彰顯至新的境界。
■ 地址: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4號
■ 園區資訊與預約點此

8/26插曲.仰望星夜
waiao月夜.星空浪花市集

旅程總是少不了意料外的插曲,美好而充滿驚奇。仰望星空,滿天星斗不經意的眨眼就是最璀璨的驚喜!延續去年於外澳服務區舉辦的「waiao月夜.星空浪花市集」,今年管理處將於8月26日再度邀請優質在地美食、選物、文創品牌共同響應,打造露天海邊市集,同時安排樂團、歌手等音樂演出,打造外澳最嗨、最難忘的夜晚,替築夢之旅寫下動人的曲目。

婚禮,東北角
宜蘭正福茶園旗下擁有多款在地自產自銷商品,茶葉通過有機及產銷履歷嚴格檢驗,為比賽級師傅手工烘培保證無添加人工香料,更有茶酒、梅酒、採茶與品茶體驗。
■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丸山村溪心一路39號
■ 電話:03-9583362

1/1回首.迎接明曜
曙光逐浪.微酵餐桌

築夢路上,是過程中逐步累積的光點成就最終發光的夢想,今年年初管理處在外澳服務區開啟「曙光逐浪.微酵餐桌」新篇章,在爵士樂、清亮歌聲陪伴下,用懷抱希望的願望小卡與晨食餐盒迎接新年的海上曙光,並結合在地宜蘭金棗、微酵餐包,與旅人一同創造暖心的早晨,留下雋永記憶。明年1月1日將重現這份感動,期待成為人們對東北角印象的美好連結。

婚禮,東北角
囍感生活是一個守護土地、傳遞幸福品牌,由一對來自宜蘭在地50年金棗加工廠第三代所成立新品牌,致力於農產品創新研發與土地關懷,用金棗宜蘭特產打造最特殊在地伴手禮!
■ 官網:點此
■ 電話:(03)922-5591

東北角絕對比你想像的更好玩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5月起推出「2023東北角築夢之旅」,除了上面介紹的「繾綣汐月.浪嶼婚禮」,還有「晚安福隆.流金築光」、「外澳月夜.星空浪花市集」、「曙光逐浪.微酵餐桌」共4大主題活動。

婚禮,東北角
燈泡魚甜點工作室是家在宜蘭羅東的全預約制外燴到府服務,多種手作甜點除了樣式特別好看,更是美味無敵!
■ 官網:點此
■ 電話: 0976 760 536

更多活動資訊,請至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風管處官網或至「東北角之友」粉絲專頁查詢。後續相關資訊會再分享給大家喔!

// INFORMATION //
👩‍❤️‍👨 繾綣汐月 ‧ 浪嶼婚禮 👰‍♀️🤵‍♂️
▪️婚禮日期|2023/5/19(五)-5/20(日)
▪️婚禮地點|鹽寮藍灣海濱休憩園區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4/17(一),限額16對
▪️參加費用|每對新人$13147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鹽寮藍灣海濱休憩園區
  • 所在地址:臺灣新北市貢寮區研海街45號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9:00-18:00
  • 店家電話:(02)2490-1966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