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谷咖啡廳.Rocket Coffeebar S.12|到號稱全曼谷最好喝的 Rocket Coffee 吃頓早午餐

曼谷旅遊前,在網上查到咖啡連鎖小潮店 Rocket Coffee,就在這回下榻的 W HOTEL 附近,步行就能到達分店 Rocket Coffee Bar S12,於是選一個上午從口袋名單中挑出它,特地前往去品嚐與感受。

照著 google map 走到 2013 年起營業至今的 Rocket Coffee Bar S12,此區域為曼谷金融區,有許多白領階級光臨。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店址剛好在一個街角,白系的門店,側邊是木質調裝置,給人清新舒服的感覺。一早店門外座位已滿,客人優閒的坐著用餐聊天、愜意放鬆喝著咖啡,門外還停了輛時髦的汽車。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Rocket Coffee 是連鎖咖啡品牌,店主是位瑞典男子,不僅販賣咖啡和輕食,還有多樣西式餐點與美酒。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走入店內,光顧的客人不只有當地人,一眼望去可以看到許多泰國當地的年輕人與東西方外國人,這是一家當地年輕人也喜歡來的咖啡廳。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店內空間小巧、舒適整潔,我們被領到最內部吧台的座位,恰好可以一覽無遺的看盡店內風光,店員就在我的面前為我們切片餐點的麵包。時尚的大理石桌面,配上頭頂原木天花板以及溫暖燈光,充滿北歐摩登感,空氣中盡是咖啡香。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在這個大小細節都充滿Rocket Coffee Bar風格的小店裡,人們愉快的邊用餐或喝咖啡,然後愉快的聊著天,享受屬於他們的自在時光。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餐點還沒送上來前,咖啡先上桌,可愛的拿鐵小杯,店家還給了兩種不同的拉花。其實在造訪前就在網路上查過,很多人推薦他們店內的手沖咖啡,網評風味極奇美好,果然沒讓我失望。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咖啡入口在口腔喉嚨有種柔和感,不會有過苦過酸的刺激味,非常好喝,幾秒鐘內有點回甘。若你嗜甜,可以加點店家給的砂糖。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美味早午餐上桌!這裡有許多特色餐點可以推薦,每一種都非常精緻可口。可惜我回國已經忘了下圖這盤的名稱是甚麼,但記得有加點一份的蘑菇,水煮蛋點綴在兩側,擺盤繽紛可愛又好吃。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享受極致的班尼迪克蛋(Egg Benedict)滑嫩的口感,然後配上荷蘭醬的絕妙風味,夾上吐司這樣超好吃!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飽餐一頓後,要離開前至櫃檯結帳,經過充滿咖啡香氣的手沖台,又買了一杯好喜歡的熱拿鐵外帶。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結語

曼谷,曼谷咖啡廳,曼谷旅遊,曼谷自由行

這裡的咖啡風格源自於瑞典創始人,連鎖品牌 Rocket Coffee 致力於提供最優質的咖啡給顧客,並且堅持每日新鮮烘焙咖啡豆。需要在天氣悶熱的曼谷找個歇息的咖啡廳嗎?下次到泰國曼谷旅遊, Rocket Coffeebar 肯定值得你走一回。

店家/景點資訊

  • 店家名稱:Rocket Coffeebar S.12
  • 所在地址:泰國曼谷 10500149 Sathon Soi 12 Alley, Silom, Bang Rak,
  • 營業時間:日 一 二 三 四 五 六 07:00-21:00
  • 店家電話:+66 96 791 3192
  • 評價:★★★★★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