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mina法米納.貓用天然海洋系列飼料│餵貓吃哪種飼料好? 法米納貓貓絕佳無穀天然糧,寵物機能飼料推薦!

很開心收到法米納貓用天然海洋系列飼料的體驗邀請,個人給法米納飼料評價頗高,此牌的貓機能飼料是我長期給豬尼爾選擇無穀貓糧推薦、寵物機能飼料推薦健康貓飼料推薦的常購品。給貓咪最頂級的享受,真心推薦給養貓的大家。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選購貓飼料是日常生活中相當重要的一件事,市面上的品牌種類相當豐富,在選擇方面,長年有個習慣優先選擇有 WDJ 推薦的。

而法米納除了獲得 WDJ 最佳推薦以外,更獲得 DFA 五星級最高評價,也是Petzoo評價不錯的Petzoo貓飼料推薦款,讓我安心長期選購給豬尼爾。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Farmina 法米納品牌介紹

來自義大利的 50 年老品牌,擁有 WDJ 最佳推薦與 DFA 最高 5 星級評鑑的寵物天然糧,不使用基改食材,新鮮肉塊無肉粉,食材由產地直送安全無顧慮。使用真空鍍膜機讓營養完整包覆不流失,雙螺桿擠出機可提高 25% 消化率,營養更好吸收 。

本次體驗的飼料有兩種,分別是全齡貓天然海洋系列的「南瓜無穀鯡魚甜橙」和「頂級無穀鯡魚甜橙」。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 全齡貓天然海洋系列.南瓜無穀鯡魚甜橙

就是要用這包來款待我心愛的貓小孩豬尼爾,給他美味魚底無穀天然糧飼料健康的營養支持,是我現在每日的重要安排之一。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海洋南瓜超受挑嘴貓喜愛,低升糖貓糧推薦,顆粒大小適中,才剛打開香味立即四溢,豬尼爾就走過來要討食了!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法米納的飼料大小形狀略略有不一致,是因為每次烹煮出來的顏色與顆粒都略有不同,所以有時候才會有飼料形狀、顏色、大小不同的差異。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 全齡貓天然海洋系列.頂級無穀鯡魚甜橙

一樣是鯡魚底的飼料,和上一款不同,上款有加入南瓜,這款就是主打頂級無穀,若家裡貓咪蠻喜歡南瓜口味,就可以選擇上一款,若對無穀有特殊堅持,那麼我推薦這款飼料給您家裡的貓咪!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 媽寶豬尼爾好吃體驗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這次接受廠商邀約體驗,但其實豬尼爾本來就是法米納品牌的頭號粉絲(笑歪),我才把飼料倒出來,他就迫不及待過來搶著要吃了!看他吃的開心的模樣,整個就是營養又美味(´ڡ` ) ♡ 讓我原本擔心老貓食欲降低他不肯吃東西的擔憂,立即降低了許多,是我們喜愛的健康貓飼料推薦

 

蜜絲米點評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市售貓飼料成分往往複雜,常見含有太多碳水化合物和太少蛋白質及水分,在購買前一定要先了解飼料的成分。若仔細參考法米納的成份再和坊間的飼料做個比較,大概就可以明白,法米納的貓機能飼料配方看起來很營養。各品牌當中有很大的差別,要用心選購。

法米納貓飼料,法米納貓飼料評價

法米納是我長期購買的推薦品牌,除了海洋系列以外,還有許多口味可選擇,也有罐頭和處方飼料/罐頭唷!我最愛就是給豬尼爾營養吃飽飽,然後看他每天睡的也舒服,作主人的買到好飼料,一切就覺得好安心。

優質的貓飼料推薦給大家,選一款適合的去給你們家愛貓食用吧!

 

※本篇為體驗邀約文,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引用產品官方網站,無宣稱具有之療效。
※每隻貓咪的食用習慣及體質皆有所不同,實際效果依個人親自體驗為主。
※本文純粹分享,故無定期更新官方資訊義務,有任何問題請詳閱官方網站或洽官方客服。

 

INFO
Farmina法米納
FB│Petzoo
官網│Petzoo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