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自由行.清邁美食推薦│明洞自助燒烤餐廳 เมียงดง Korean BBQ,只要$219泰銖含飲料

明洞自助燒烤餐廳 เมียงดง Korean BBQ 位在清邁,是受到當地人歡迎的吃到飽餐聽,以提供平價$219就能無限享用燒烤料理聞名,店內裝潢偏簡單的工業風,食材種類多又豐富,是一個享受大口吃肉快感,和很適合打哈聊天的地方。

可能是 2 個人和顯示的文字是「 เมียง ดง เมียง คง เมียง ดง 」的圖像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明洞自助燒烤餐廳 怎麼去

我們租用摩托車,按照 google map 上的路線直達,不難找,可以參考文章最下方的資訊直接導航。

在明洞韓國燒烤店吃韓國燒烤,Santitham

 

明洞自助燒烤餐廳 用餐環境

泰國清邁是一個美食天堂,擁有各種不同種類的美食,其中韓國烤肉也在這裡受到歡迎。如果你想嚐試一家真正的韓國烤肉餐廳,那麼「เมียงดง Korean BBQ」一定是值得一試的地方。

餐廳位於清邁市區,離著名的週日夜市不遠,交通方便,如果有租摩托車來會更便利。餐廳的裝潢十分時尚,有著現代感十足的室內裝飾,店內是半露天式,非常適合燒烤式用餐。

清邁,清邁吃到飽,清邁旅遊,清邁美食,清邁自由行,清邁餐廳

進入餐廳後,你會被美味的韓國烤肉香氣所包圍,所有的烤肉桌都有一個圓形大烤盤。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新鮮的牛肉、豬肉和雞肉等各種肉類,另外還有多種配菜可以選擇,例如韓國泡菜、蒜泥、洋蔥等等,蔬菜也有多種,還有多種不同的醬料,滿足了所有客人的需求。

未提供相片說明。除了韓國烤肉之外,這裡還提供了,多種海鮮,這些菜品都很美味,非常適合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分享。最讓人驚訝的是,這家餐廳的價格非常合理,價格十分實惠,讓人可以盡情享受美食,而不必擔心太多的花費。

อาจเป็นรูปภาพของ อาหาร, สถานที่ในร่ม และ ข้อความพูดว่า "เมียง ดง"อาจเป็นรูปภาพของ อาหาร และ ข้อความพูดว่า "เมียง ดง"

但要特別說明,對衛生條件介意或是腸胃較弱的朋友就不推薦前來,這裡是經濟實惠,當地人吃粗飽滿足口腹之慾的。

 

明洞自助燒烤餐廳 219泰銖吃到飽

這家餐廳提供 自助式吃到飽食物,不含飲料,Korean  BBQ 燒烤食材種類非常多,有菜品、泰國蝦、魷魚、鯛魚、牛、雞、豬,還有甜點、水果和冰淇淋,應有盡有。說到調味料,醬料有很多種,可以自己調配。以這個價格的吃到飽餐廳,還有海鮮來說,CP值真是相當高啊!

可能是火鍋和顯示的文字是「 เมียง ดง 」的圖像清邁,清邁吃到飽,清邁旅遊,清邁美食,清邁自由行,清邁餐廳
圖片來源|官方粉絲團

結語

總體來說,「เมียงดง Korean BBQ」是一家值得推薦的清邁美食餐廳,想享受到美味的韓國烤肉和其他各種美食吃到飽,並且價格實惠,非常適合與家人和朋友一起前來用餐。如果你正在尋找一家清邁的韓國烤肉餐廳,那麼這裡一定是你不能錯過的地方。

 

店家/景點資訊


交通資訊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