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PATTAYA美食 ◆ BAN SAKURA JAPANESE BUFFET | 日本料理吃到飽 海膽壽司無限制暢食

泰國旅遊就是要大吃海鮮!給大家推薦到 Pattaya 自由行旅遊必訪的日本料理吃到飽餐廳。和牛、海膽、赤身壽司、生魚片、讓你吃到飽,套餐價格自己選,加上老闆是台灣人,說國語也能通,絕對必需發動前往支持!

曼谷除了泰菜,你還可以有更多異國料理的選擇,一樣讓你大吃新鮮海產。如果你跟我一樣愛日料,又暫時吃膩了泰菜,想要來點變化,Ban sakura Japanese Buffet 就是最佳選擇。

吃到飽分為三種價格:$799、$599、$499,小朋友也有相對吃到飽等級的價格,很適合家庭旅遊時一同前往。如果你的荷包夠深,非常推薦$799的Super Premium Buffet。

來到這可以依照錢包君大小和胃口大小來點餐。三種吃到飽價格都超實惠,$499用餐1小時40分,可選160種菜單;其他兩個價格用餐時間2小時,可選超過200種菜單。

以下為$499吃到飽套餐,最實惠的價格也不馬虎,160種精選菜色供客人選擇,$499真的就很厲害了,簡直難以想像另外兩個價格,可以一次吃到超過200種不同的料理!

生魚片、赤身壽司吃不夠,那麼還有鋪設滿滿新鮮海膽的壽司🍣!除了$499套餐價以外,$599的套餐,每人會額外多提供兩盤海膽壽司🍣,一份有2個;$799套餐中,則是沒·有·限·制,海膽壽司吃到飽!光這點就必需大推給各位,絕對值得一趟計程車奔去捧場啊!

這裡吃到飽及服務方式,採服務人員桌邊點餐制,客人不用自己取餐,只需在位子上向服務員點餐即可,讓你在旅行中,輕鬆享受新鮮日式料理海鮮味,以及美好的服務。

交通方式是大家出國旅遊找店時最擔心的,這邊貼心附上店家詳細製作的地圖,店址在Pattaya Klang 附近,建議搭乘計程車前往,並直接拿地圖圖片給司機看,就能輕鬆抵達囉!

日本精緻飲食文化長期深入泰國,各式澎拜的海物、豪華壽司、激鮮生魚片、噴香燒烤物、生菜沙拉等名物,擄獲各年齡層食旅客人的芳心。

因此,幫大家搜尋Pattaya最受好評的日式料理,心動不如馬上行動,下次造訪Pattaya,記得快來體驗這些超豐盛、不需到日本也能吃到的美食吧!

 

INFO
Ban Sakura Japanese Buffet (已永久停業)
訂位專線:091 746 4896
Map座標:https://goo.gl/maps/w7WFdR642oB2
店址:78/176 Boonsampan, Muang Pattaya, Amphoe Bang Lamung, Chang Wat Chon Buri 20150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