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旅遊.崇仁新町屋台村|京都車站附近的夜間好去處 品嚐最火爆的B級美食

崇仁新町屋台村於 2018 年 1 月開業,地理位置優越,距離京都車站 5 分鐘步行路程。這裡由多家特色攤位組成,販賣各種異國料理、B級美食、甜品、飲品和酒類,內裡還有小舞台區和營火,舉辦有許多的活動,是在地年輕人與觀光客喜愛的景點。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在崇仁新町,這裡匯集了各式各樣的美食小店,裡面也有用餐區,根本就像是京都小夜市。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攤販的種類多樣,還有我很愛的燒鳥店,B級美食和酒品一應俱全。觀察了一下,客群主要都是在地年輕人,觀光客不多,大家邊吃飯邊聊天邊笑著,走在裡面就可以感覺到崇仁新町的獨特活力。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除了店家區域之外,也另外有規劃舞台區,感覺能在這裡舉辦很多的戶外活動聚眾,也有人圍坐在這裡聊天喝酒。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京都的類似像這樣的夜生活並不多,崇仁新町算是非常獨特的營業型態,來到這裡就能感受到歡樂的氣氛,也是京都晚間的宵夜好去處。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這是一個聚集了美食和有趣人事物的空間,有各種各樣的商店,可惜因為京都市立藝術大學將建於該地,已於 2021 年 5 月關閉,如此有活力的地方,希望未來在京都仍舊會有。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僅以此遊記,紀錄當日在京都八坂神社🌕 參加中秋節觀月祭後,造訪崇仁新町屋台村,那時充滿探索興奮的小心情。

京都屋台,京都崇仁
▲京都式的中秋賞月.八坂神社 ⛩️ 觀月祭。

 

INFO
崇仁新町 (永久停業)
0757082985

〒600-8207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上之町19-6
從京都站向東步行 5 分鐘
https://twitter.com/sujinshinmachi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