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箱推薦 ◆ CENTURION百夫長旅行箱 | 2020年全新改款超級百夫長系列20吋登機箱 日本頂級飛機輪耐用好推

因為時常出國旅行的需要,經常必須因應不同天數,使用不同尺寸的行李帶往機場跑,雖然已有足夠五天和十天以上的行李箱,但每次短期旅行或出差時,確實想要小型行李箱。直到愛牌CENTURION百夫長又推出新款「超級百夫長系列20吋旅行箱」,才解決了我的困擾。

為什麼愛用百夫長

我們家已經有三個百夫長旅行箱,最近入手第四個超級百夫長系列旅行箱,之前有一個略有損壞,朋友們都會好奇,為什麼用壞還一直看我在繼續買?其實上回是在泰國給恐怖石頭路給弄壞的,那路面我覺得R牌高檔行李箱都撐不過。而且行李箱就是拿來用,只要裝載在裡面的衣物用品不要掉失,旅行買回來的紀念品好好的回到家裡,而這點百夫長行李箱能做的極好,裝載行李,也裝載我的安心,畢竟外出的旅人所有家當物品都得靠隨身行李箱,不好有個意外閃失。

 

超級百夫長超級系列登機箱新上市

2020 年推出全新改款 20 吋拉鏈箱,我立即沒有猶豫的購入LGA拉瓜地亞黑。以下分享它吸引我入手的特色與規格。

▪️表面材質:採用鋼琴黑烤漆,質感高級。外殼使用專利PC材質,抗壓耐撞擊,重量輕盈。

▪️內部行李箱大小為 54.5×35.3x25cm,重量 2.75 公斤,容量 40 公升,短期旅行、出差很夠輕裝衣物。

▪️X 型行李束帶與內袋:採用日本專利卡扣,能保護箱內物品,材質好,耐用度強。

▪️全包覆式拉鍊整理袋,衣服我都裝在這側,不會怕他晃動或打開行李箱時整個翻落。

▪️雙網狀收納層設計:堅固耐用的網狀材質,能透視小物方便拿取。

▪️多段式質感防滑拉把,ㄇ字型把手可均衡受力,在前進時可以感受到更輕鬆拖行你的行李箱。

▪️側邊防磨裝置:很多時候我們在搭乘火車、高鐵、巴士時,都需要把行李置放在行李設置位置,這時需要側倒行李箱。在推拉它時就造成嚴重刮傷。這四個角的設計能保護側放預防磨損,覺得這設計細節思考的很棒。

▪️日本頂級飛機輪:大 4 輪 8 顆小輪設計,使用上很明顯感覺和之前使用過的行李箱滑輪不同,推進起來時的流暢感真的極佳,很輕鬆就能流暢的帶著它和你一起去到各個地方。

▪️TSA美國海關鎖:出國通關快速又方便,才不會容易被海關破壞到行李箱的鎖座。

喔對了!隨箱百夫長還附贈一個品牌行李吊牌在箱內呢!可以寫上自己的名字,成為專屬吊牌喔!

海內外短期旅行與出差的最佳夥伴

旅行箱對我來說很重要,那麼多品牌可是我還是會選擇百夫長旅行箱,最主要就是他們的主題旅行箱非常吸引我,因此大小尺寸我都入手,才能應付不同天數的使用配搭。

我想時常出國旅行或工作的人一定也有這樣的困擾,短期旅行若是只有27吋以上行李箱真的太大佔空間,又不想使用大手提袋,肩背重量都在肩膀造成酸痛。以下實測分享使用情境:

01│搭乘巴士

重量輕巧能輕易帶上巴士,也不怕人多佔地方,直接塞入座位前方,腳都還有空間可以放。

02│搭乘區間車火車

區間車跟巴士一樣,都很怕遇到人多還帶行李箱的尷尬局面,百夫長超級系列的20吋登機箱完全解除這困擾,就這樣乖乖的靠在我旁邊一起鐵道交通。

03│搭乘高鐵

知道我為啥那麼愛它嗎!因為它真的很便於攜帶啊!之前曾經發生行李下錯站的問題,因此可以自己帶著我都會把行李留在身邊(太大件就無法)。我把新歡帶上高鐵靠窗座位內,腳都還有很大的活動空間不怕擠!

帶它陪我一起短期旅行、一起出差高雄,經常需要海內外出差的商務人士和會去到短期旅行的旅人們,你們真的必需參考起來!

04│帶去餐廳也不怕佔店內空間好尷尬

之前推著大行李箱趴趴走,到餐廳時都很尷尬的佔了一個空間,或是需要餐廳櫃檯幫我保管行李箱,但實測一日百夫長超級系列 20 吋登機箱,走到哪都是各種便利不惱人呢!

超級百夫長系列顏色

超級百夫長系列顏色眾多,但我選的黑色是最安全又質感耐看的。我 Po 到臉書,不管男女朋友都說它也太好看了吧!產品擷圖自官網: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

未提供相片說明。未提供相片說明。

 

日本限定版 超級百夫長系列登機箱

最新拿到的 2020 年版本超級百夫長系列,其實之前在日本就有推出,也曾經要托日本朋友幫忙代購,後來因為還要寄來寄去的嫌麻煩,就沒有買了。

但是剛拿到超級百夫長系列登機箱,我真的好後悔,早知道就叫日本朋友幫買,真的很好用!日版跟台版產品真的有不同,推行起來滾輪也有差別,如今日本限定可以直接在台購得,真心勸你們要入手要快,否則又要缺貨買不到了(笑)。

此為百夫長旅行箱產品線中的最高等級,以前只在日本、夏威夷能購得。今年聖誕節選好給朋友一個最棒的禮物了嗎?推薦超級百夫長系列 20 吋登機箱,也別忘了送給愛旅行或常商商務出差的自己,一個質感又真正好用耐推行的旅行箱喔!

INFO
超級百夫長系列 LGA拉瓜地亞黑旅行箱
粉絲團:CENTURION ASIA百夫長旅行箱
IG帳號:centurionlove
官方網站

快來追蹤我 ♥(´∀` )人

延伸閱讀